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

稱號產生器

網路上看到的 想玩的就自己玩吧


http://wtf.hiigara.net/titlegen/

決定了,fourmis的稱號就是:
超科學兔耳小烏龜

還有成份分析 XD
分析結果
fourmis的成份:
反物質:25.51%
心中的翡翠森林:23.96%
死靈怨影:22.13%
超無聊鬼東西:12.03%
毒電波:10.43%
信念:5.89%
很久以前我愛過一個人,但那時候我太年輕,不明白自己的心情。這樣過了三年後,我再也沒看過他。
後來我又愛上一個人,但一個月後就分手了。因為我發現我不愛他。當然,那時他還愛我。
當我第三次愛上別人,我很害怕,害怕被拒絕,更害怕會傷害人,所以我什麼都沒說。不過…他知道的。我們那樣維持了好久的好朋友,到現在我都不能想像自己怎麼能夠一邊愛著對方一邊當他的好朋友,讓他出氣,為他努力,給他安慰。你可以想像吧,那是個再平凡不過,我愛他、他不愛我,而我們是好朋友的破爛故事。其實那個故事還沒結束,只是現在我不愛他。
我最後愛上的人曾給我寫了好多信,我小心的收藏著,放在我想看就看的到的地方。他與眾不同,他不管是外表還是內心都閃亮耀眼,而且他明白我說的每一句話。更重要的是,他現在人在我難以碰觸到的地方,跟別人同居。

fourmis,現在該是你告訴我你的故事了。
雖然這不會是我們的故事。


這啥 = =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