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

天使與魔鬼






羅勃蘭登教授的初出茅廬之作

蘭登在宣傳這部片子結束之後寫的書時

才聲名大噪被找去解達文西密碼 XD

其實我搞不清楚 為什麼這部片會被歸類在驚悚片

明明就是快節奏的解謎片不是嗎?

電影算是改編的不錯

原著的節奏有抓住

劇情緊湊刺激

鋪陳的氣氛營造蠻細膩的

轉折處應該也是有騙到不少人



不過我看得很囧啊

因為我在兩年多以前就看過原著了

雖然說已經忘記大半的內容了

不過最關鍵的幾個點 我都多少還記得一些

這導致片子演到一半之後

我就開始分心然後狂吃爆米花

大家在感動的時候

我內心在吶喊 你們不要這傢伙騙了 orz



這告訴我們

無知有時候其實是一種幸福

至少可以用很專注的態度來感受這部電影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