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THE BBQ House

拖了有點久

上上星期幫CY慶生,跑去吃了THE BBQ House

這家店沒有套餐可以選,完全是單點的形式,

分成湯、沙拉、主菜跟飲料,主菜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薯條 薯泥或是烤馬鈴薯。

當天的湯是洋蔥牛肉湯跟奶油南瓜湯,沙拉則有蕃茄沙拉跟凱薩雞肉可以選,

因為CY跟我都不是很喜歡喝洋蔥湯,所以後來選了奶油南瓜湯跟凱薩雞肉沙拉,

湯的味道很濃郁,麵包沾著湯來吃還蠻好吃的,

沙拉的雞肉有點乾,不過吃起來也還不錯。


奶油南瓜湯


附餐麵包


凱薩雞肉沙拉




吃完湯跟沙拉就是主菜時間了,

主菜的點法是直接到櫃台親自跟主廚選擇要吃什麼肉,要多大塊。

牛肉有菲力(2.5NT/g)、紐約客(2NT/g)、肋眼(2NT/g)、無骨牛小排可以選,

其他還有豬排、魚排、跟羊排可以選擇,

因為點的是紐約客跟肋眼,所以就沒有特別記其他的肉是多少錢了。


在點的時候,本來想說難得來這家吃,就吃過癮一點,

所以跟廚師說了大概總共要20 oz的肉,

不過廚師在切的時候,我就越來越心驚,

那兩塊肉看起來都誇張的大片,特別是肋眼那塊。

後來事實證明果然是很大塊,大概總共是25 oz 左右吧 囧

還要加上薯條跟烤馬鈴薯各一份。


肋眼


紐約客



這是另外點的柳橙汁


上菜之後,我只能說這應該是我在新竹吃過最好吃的牛排了吧!

六分熟的肉吃起來完全不會覺得太生,

肉的外面有一條一條的微焦的烤痕,

切開之後裡面是粉紅色的,但是又不至於帶血,

肋眼油脂的部份煎得比較酥,所以趁熱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。

總之,真的很好吃,而且只沾鹽吃就很讚了,不需要在沾醬。

最後要提到的就是side dish

就是加點的薯條跟烤馬鈴薯,薯條比速食店的好吃很多,

炸得很酥,不過咬下去裡面又很鬆軟,很讚。

CY那盤的烤馬鈴薯也很好吃,

小小的馬鈴薯剛好可以一口一片,有黃色跟紫色的,很香。

(我們兩個都覺紫色的應該是芋頭?)

面對超大的牛排,在好不容易(?!)吃完之後,

我們就心滿意足的跑去市區逛街了。


至於價錢,正常份量的一餐吃起來,我覺得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。

這次就完全不計較價錢了,吃得開心就好。

不過如果想便宜的話,那還是去我家牛排或是貴族世家吧。


最後補一張 小小的生日蛋糕以茲紀念



沒有留言: